你已处于离线状态,显示的是缓存的页面内容

记录第一次中考的经历

时间:2026-06-27   标签: 记录, 中考

在这周一经历了第一次中考,地生中考

早上在上了两节课之后就要坐车准备去县城的考点考试了

我带的东西还是蛮多的,两瓶矿泉水,一起能量饮料,两包好时巧克力(为什么是包不是根我后面再讲),一根德福巧克力,地生复习资料,雨伞,考试用具,身份证

去县城的考点的校车估计年龄和我差不多大,车上有很浓烈的皮革,让人很不舒服

到了考点,是县城的一所职高,当时正好到了中午,也就去食堂吃饭了,不知是整天在学校吃往难吃到爆的饭,普通的感觉有点像是预装的饭让我觉得到美味

考试那几天的天气不算好,几乎每天都要下雨,吃完饭后外面一句从阵阵小雨变为瓢泼大雨了,

距离考试还有一段时间,在这之前先去安排的另一个教室里休息一下,但刚吃完饭的我们精力十分充足,怎么可能睡觉,正好教室里有一个杂物间,里面全是这个学校的学生不要的东西,我们就进去 摸金

在一番搜寻之后,有的人找到几本小说,有的找到一堆带有神里凌华图片的明信片,还有个迷你电动剃须刀

我则找到一个奖杯,上面有个强壮鹿,上面还写着全国鹿管大赛特等奖

这是好东西啊,反正时杂物间的不要动,我就偷偷拿回去了

当然我们还翻看了这个教室的 seewo ,开机就绷不住,因为桌面上摆着一个 Plain Craft Launcher 2 ,但打开之后没有下载任何 minecraft 实例,而且这个教室正好没有网,我们只能作罢

当然这个电脑里还有一点别的东西,比如在桌面上的的 pcl 配置文件夹里有几个用于期末冲刺复习的英语 PPT 和下载在一些的电影,而且有人真的认真看了

后面老师来了教室才消停一些

我把那根德福巧克力拿出来吃,坐我旁边的朋友找我要,我掰下一小节给他,结果他一口吃掉,然后跟我说怎么这么甜啊

在睡了一会之后也就要去过安检然后准备进考场了

在等待的时候我拿了包好时巧克力,旁边一个和我关系很差的的人找我要,我一直在那拒绝

又来了两个和我关系不错的朋友找我要,我打开另一包好时巧克力,发现是三块而不是一根,找我要的人正好有三个(包括那个和我关系很差的那个)也就直接给他了

我又把另一包拿出来和两个经常一起玩的朋友分了之后,我也就剩一块了,那个和我关系很差的人又来找我要,说什么我的被抢走了,我没吃到,让我把我仅剩的那块给他,我只能以做人不能太贪回绝了他并自己吃下了那块巧克力

在过安检时,负责安检的老师提醒我们把雨伞暂时放在片改变的桌子上,但我放在包里也没怎么样,但安检完检查包时发现带的资料被打湿了

在安检完之后又去我所在的考场的那栋楼下面等着楼梯口的大门,等了大概快一个小时才打开,到考场门口把装有水,资料,试卷透明垫板的包放在考场外然后第二次安检,过了安检进了考场等待发卷时无聊的摆弄我的文具时我才发现垫板没带,但这不重要,地生是两张试卷,我拿一张试卷垫着不久行了

试卷发下来,我扫了两眼题目,但这两眼并没有认真看任何东西,但也管不了那么多了

但这题做着做着……这生物考坐姿提踵,这地理考水为什么清澈,而且地生怎么都考苔藓啊

考完试后从考场出来,天依旧灰蒙蒙的,但已经不下雨了,去厕所解决了一下生理需求之后就去校车上等着回校了

车上的皮革味一点没减,但有人能和我一起说话了,不用像来到时候那样都在睡觉了

回到学校感到莫名的累和屁股被校车震得特别麻

上晚自习的老师也看出来了,也就没有讲课,只是让我们写作业和复习

也许时白天喝太多水了,晚上回家一直有想上厕所的感觉

最后给几点建议吧

  • 打湿的雨伞不要放进包里
  • 白天不要和太多水
  • 不要靠近那些和你关系很差的人,他的请求拒绝就行

我们老师在之前就和我们说过中考几乎不可能和同班同学在一个考场,同一个学校都没多大可能,但是考试的时候我和我的一个同班同学被分到了一个考场

而且不是个例,我的另外两个同班同学也被分配到了一个考场


相关文章

社交的

bilibiliemailYouTube